JeaneaL

Jean. 我自己。

Main Title Theme Song (Unkle Remix) - Bear McCreary

听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

阿瑟纳斯:

看行尸走肉的时候我经常习惯性地跳过它的片头曲,除了画面的冲击感之外——有人说过,怕恐怖片又想看的时候,就把音乐关掉就不会恐怖了——这段音乐给我的感觉真的仿佛就在周围都是行尸的末世中,电视剧中只截了短短的30多秒,却让我感觉无比漫长。那种毛骨悚然和随时会蹦出来什么东西着实让人恐怖。

其实嘛,现在看行尸走肉已经不能当做恐怖片看了,有Rick,弩哥和大家走在,并不害怕行尸。害怕的是,他们其中一个会突然间地死掉。所以每看一集都提心吊胆的,特别是第五季的预告片让很多人都在传说格伦会死,或者在贴吧里发帖问谁会死,对第五季又想看又不安。

评论
热度(2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eanea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