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eaL

Jean. 我自己。

好朋友的祝福 - A-Lin
  •  很好听的歌   赞   希望大家喜欢

  •  

  • http://music.baidu.com/song/33465954?fm=altg5


  • 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祝福
    作词:邬裕康  作曲:金大洲
    演唱:A-Lin

  • 你的烟最后戒掉了吗
    这些年过得还算幸福吗
    这咖啡的甜度 照旧是你爱的
    重逢的我们 一切却都变了
    你问我还常常加班吗
    那口气还是一样的温暖
    时间总是教人 把好的都记得
    当初为什麼 没好好再见呢
   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
    你们相爱 我和悲伤共生共存
    而爱从不由人 对错不会永恒
    但当时我只懂憎恨

  • 你问我还常常加班吗
    那口气还是一样的温暖
    时间总是教人 把好的都记得
    当初为什麼 没好好再见呢
   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
    你们相爱 我和悲伤共生共存
    而爱从不由人 对错不会永恒
    但当时我只懂憎恨

  • 好想鼓起勇气 陪你聊聊美满的人生
    你的快乐 我凭什麼感觉残忍
    眼眶就算苦涩 心也该放下了
    好朋友我祝福你们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标签:音乐
评论
热度(2)
©JeaneaL | Powered by LOFTER